【波波快讯】汉堡迷注意!期间限定超邪恶 Krispy Kreme Burger 12月1日重新开卖!

超级人气My Burger Lab Krispy Kreme竟然联手推出两款The Fowl world & The King 超诱人汉堡!将甜甜圈代替汉堡包,搭配超爽口鸡扒和牛扒内陷,口感上增添超丰富的层次,带出美好咸甜滋味!

The Fowl World

超大多汁炸鸡排作为汉堡内陷,夹在外酥内绵密的经典Krispy Kreme糖霜甜甜圈内。咸甜并蓄的滋味在咬下的第一口绝对会被这新奇的口感震撼,但在接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无法停下来的美味!

The King

除了多汁烤牛排外还附加炸薯饼和培根,爆炸丰富的内陷一整口塞好塞满,完全是罪恶的泉源!

 

My Burger Lab x Krispy Kreme终于听到各位汉堡迷的心声,将超邪恶期间限定Krispy Kreme Burger 延长发售至106号!还没来得及尝试的大家这一次一定不要错过!

2019/11/27快讯更新: Krispy kreme公布期间限定 Krispy Kreme Burger 会在12月1日重新开始贩售,上次没有吃到的汉堡迷这次一定要把握时间啦~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及【Instagram官方帐号】拉!
资料来源: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