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大动作推新Menu! 草莓卡仕达派、Spicy McShaker、甜辣鱼柳汉堡,超强组合一次满足!

每隔一阵子Mcdonald’s都会推出超欠吃的全新口味,而这一次Mcdonald’s Malaysia 依旧不负众望,超大动作一次推出从汉堡套餐到甜点,绝对全新的超强 Menu!光是这个全新的阵容就已经诚意十足了,尝试过味道之后更是让人爱心喷发!

Read More:These Mascara Make You Look Like Having Eyelash Extensions On (When You Really Don’t)

Read More:From Primer To Setting Spray, A Guide On How To Sweat-Proof Your Make Up

麦当劳这一次一共推出了7样新品,而其中的「 草莓卡仕达派 Spicy McShaker 甜辣鱼柳汉堡」更是人气必试口味,Spicy McShaker更是在短短几天内出现售尽的状况,可想而知这一次的新品有多厉害了吧!

「 Sweet Chilli Fish Burger 」

喜欢吃辣的朋友们终于不再只有单一的选择了!这次推出的 Sweet Chilli Fish Burger ,千万不要被它温和的名字蒙蔽,香脆鱼柳片加上泰式甜辣酱,后劲十足,越嚼越辣却又无法抗拒,强力推荐给执着吃辣的你!

Read More:Makeup Products From Kylie Cosmetics You Need To Add To Your Cart

Read More:The Newest Way To Wear Lace-Up Sandals, As Told By The Instagram Influencers

「 Spicy McShaker 」

只需加多RM1 即可将超值餐薯条升级到全新的Spicy McShaker!加入全新辣椒粉,摇一摇便是一吃就不能停下的邪惡滋味!浓浓的咖喱香料气息在摇晃的瞬间扑鼻而来,香辣滋味明显却不呛,讓人不自覺地一直吃。

Read More:The Best Seller Lipstick Shades You Should Own If You Are Big Fans Of MAC

Read More:We Recommend You 4 Skincare Products To Get Rid Of Blackheads

Read More:Ask Team #PopDaily: 4 Trustable Taobao Stores With Korean Aesthetic You Need To Know

「 Strawberry Custard Pie

麦当劳香脆派总是让人意想不到,这一次推出超华丽混搭草莓卡仕达口味! 酥脆的饼皮里包裹着酸酸甜甜的草莓和卡仕达内馅,吃完香辣汉堡套餐在来一口草莓派绝对再适合不过了!

「 Hotcake with Sundae 」

马来西亚麦当劳终于也能吃到松饼了!超绵密松饼搭上巧克力或草莓口味 Sundae,是完全无法挑剔的组合啊!除了Hotcake with Sundae  麦当劳还同时推出了Chocolate 和 Salted Caramel系列甜品,乘新品还在热卖当中,还没尝试过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Read More:7 Fashion Trends You Need To Know If You Love Korean Style

Read More:18 Minimalist Nail Art Ideas Proving That Less Is More

Read More:Ask Team #PopDaily: Makeup Brush Cleaners That Keep Your Brush Look As Good As New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

资料来源:整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