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ght In The City : 中秋之际在巨型月球底下游走鬼仔巷,让唯美的夜晚弥漫着温馨的团圆气息!

经过八月盛夏迎来的就是温馨的中秋圆月,不知道大家中秋多久没和家人好友一起,坐在月光底下喝着茶吃着月饼聊一聊旧时光了呢?在这光鲜的城市中,如果同样惋惜中秋团圆的氛围逐渐少去,那就一定不能错过鬼仔巷「城里的月光 Moonlight In The City」中秋活动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1jLJUlpKYu/?igshid=np29ut0q2tls

随着中秋的来临,百川管理将在鬼仔巷装置10尺高的巨型月球和各种应节的灯笼装饰,让整条鬼仔巷在这个9月份弥漫着浓浓的中秋氛围外,也好让身处城市中的我们于夜晚抽空体会这唯美的中秋诗意!

https://www.instagram.com/p/B1gcgTTFIjh/?igshid=1r0z4tr1ourhj&fbclid=IwAR1dLKdlQiMh-2Y1O_uz9zTsHMQ4-QZAOgM4HozfzvHz_OTCKX6P-4nMPFE

除了超酷炫的打卡点之外,在这期间的每个周末都会安排许多东方艺术活动让大家参与,像是「传统剪纸艺术 」、「冰皮月饼制作」「环保灯笼制作」和「叔叔带你睇金鱼工作坊」等特别有趣的工作坊,相信不管哪个年龄段都会沉溺其中!有兴趣想要发掘更多艺术坊不妨到鬼仔巷的官方网站浏览获取更多资料详情哦!

鬼仔巷「城里的月光 Moonlight In The City」中秋活动将从8月24日开始直到9月15日,而巨型月球和周边灯饰也将于每晚上7点点亮至12点。想要感受中秋氛围的你不妨与家人一同前来看看吧,就算时代在进步也不忘传承之美,波波马来西亚在这边先提前祝大家有个美好又温馨的中秋节咯!

Info.

鬼仔巷「城里的月光 Moonlight In The City」

地址:Lorong Panggung,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活动日期:Aug 24th – Sep 15th

官方网站:www.kwaichaih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