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随性不随便,谨记三不政策:不踩雷、不显胖、不像睡衣

好羡慕有些女生可以把oversize穿得好潮好时髦,为什么穿在我身上,oversize却变得又宅又胖?你也有跟我一样的困扰吗?今天oversize驾驭术,三不政策学起来,肯定你也可以顺利潮一波滴!

 

#oversize + 小性感

穿搭最怕的就是想要营造随性感,就弄成了随便感,特别是oversize宽宽松松的感觉更容易显得随便,一不小心就会被人发现你刚睡醒,今天告诉你一个小秘方,只要适度地小露性感,就能把oversize穿出有别于以往的健康性感,像是宽松的工作裤搭配无袖背心、或短版上衣,小小的裸露一些肌肤出来,你就是街头小潮妞了!

#oversize + 五分牛仔裤

今夏最受瞩目的单品之一,肯定有五分单车裤的一席之地,被许多时尚巨头炒起的单车裤搭配oversize T最速配,不只潮一波而已,合身的单车裤长度落于大腿一半位置,其实非常显腿长,再加上oversize T潮流感立刻攀升,不过必须要老实说单车裤非常挑人穿,建议是腿较长且腿型好看的女孩儿着用,拥有大长腿的女生穿起单车裤会让腿部看起来又细又长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B0XeJ7Hgqw0/

#oversize + 配件

oversize单品本身就自带潮流感,若能再加上一些配件的辅助,就能事半功倍,像是墨镜、帽子、潮鞋…都是搭配oversize单品时的好伙伴,也推荐搭配小包,并且可以将背带条短一点,让视线集中在腰上的位置,不只可以为oversize搭配创造出层次感,也能让身材比例更好唷!

 

原文出处:波波穿搭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