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妆的重点在唇部!8支适合淡妆擦的唇彩,不只衬肤色又能装嫩!

最近又出了很多口红新品,好多颜色真的美到爆炸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新品中比较适合素颜或者淡妆使用的产品,不管你只是想要提亮气色,或是想要更好的搭配妆容,这几支都是很适用的喔!

延伸阅读:YSL进军槟城!开幕重头戏、专属福利大公布~ 失心疯前先看这篇「YSL彩妆必买推荐清单」!

延伸阅读:子弹包装帅翻!人气双胞胎自创牌LES COSMETICS「雾面液态口红」爆红色号好想买!

 

YSL 奢华缎面水光染唇釉 #610

质地比之前的唇釉轻薄,它拥有一种清透到了极致的妆效,就很像彩色的水珠凝结在唇上的感觉。 #610上嘴之后就是个非常非常清透的肉桂奶茶色。一般来说这种偏茶的色调都有显老的危险,但它清透的妆感却反而把这个颜色显得更减龄了!

Giorgio Armani奢华订制琉光唇萃#516

颜色是个甜甜的草莓少女,乍看之下会觉得普通,很多牌子都有类似色号,但是这支质地让它上嘴之后有种强烈的果冻感,不管是颜色还是质地都很适合淡妆使用,很衬肤色!

(图片来源:小红书@ShirleyWWW

Dior 蓝星柔雾唇笔#999

唇笔版的999是秋妆的限量色,质地非常滑顺,薄擦是个淡淡的橘红色、厚涂又会变得很有气势,是非常衬肤色的色选!

https://www.instagram.com/p/B1LQUawiDxN/

NARS 丝绒迷雾唇笔#TAKE ME HOME

颜色就是一杯杏仁茶!带一点淡淡的橘调,所以蛮衬肤色的,丝绒质地、涂起来很滑顺,也蛮显色的!上唇之后会让你看起来莫名乖巧,用了它你就是全校前三名!

(图片来源:小红书@ShirleyWWW

Charlotte Tilbury HOT LIPS 2 #CARINA’S STAR

标准的蜜桃+葡萄柚色,饱和度适中,上唇有活力感,也很显气色!是那种比较甜美清新的感觉,想要装年轻装嫩,选这支准没错!

M.A.C Love Me Lipstick #408

这系列是比较轻盈的奶油质地,缎光妆效,有不错的滋润度!这系列很多颜色都很烧,但对各种肤色都友好、可以淡妆擦又可以搭配各种妆容的,就是这个#408,紫调和棕调平衡的很好’,上唇会看起来非常有气质,会有种油画少女般的自然感!

M.A.C 时尚专业唇膏#531 good form

Lustre 水润质地新色号,红棕调带美到翻天!颜色好像是 chili 加了点肉桂奶茶,柔和度增加了,气场降低了。质地水润清透,不会干燥,会有点粘杯,但其实持久度也还不错。

(图片来源:小红书@October_黄梓淇

ColourPop Lippie Tint #Coconuts About You

7月新系列水果口味唇笔,有6个组合,分别是西瓜、桃子、木瓜、火龙果、番石榴、椰子,一盒里面有2支,同组合色系都是相同的,就是颜色一深一浅,包装印着相对应的水果实在可爱,唇笔外壳和唇笔颜色是一样的,椰子组合一支是带有蜜桃调的茶色,一只是有橘调的茶色,滋润力很足,显色度也不错。

Excel Glaze Balm Lip 黑金釉光唇膏 #GB07

最近日本讨论度超高!是一个浅浅嫩嫩的樱花色,画起来很有一种果汁感,如果你上班、上课时妆容有比较多的限制,那这支就渗和!既可以提亮气色,看起来也很温柔,滋润力足够,舒适度颜色都是上选。

https://www.instagram.com/p/B1AUWdBA6bT/

都是淡妆、素颜可以用的唇彩们,但其实也有许多不同的色调,只要选一支自己​​喜欢的就行啦~

以上文章内容由《女神进化论》提供,欲观看完整内容请至《女神进化论》

 

原文出处:波波妆漂亮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