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苏梅岛开启度假氛围,享受被染红的碧池环绕的阳光与沙滩!

总有一些旅程是不想被计划和行程束缚着,不需要各种古迹景点必吃美食,只想悠悠的享受几天的慵懶夏季。望着湛蓝的天空,躺在沙滩椅上读着平日没时间翻阅的书籍,偶尔出海浮潜这样完美的度假氛围不走一趟海島之旅視乎也很難达成。

https://www.instagram.com/p/BxfUT0eDp60/

泰国的岛屿总多,而苏梅岛便是泰国国内第三大的岛屿。翠绿渐层的海水和蓝天连成一线,纵情慵懒的氛围环绕着岛屿的各个角落,这样随心的情调让苏梅岛已然成为旅人们远离尘嚣的世外天堂。如果你已决定踏上这一片梦幻岛屿非常推荐大家入住位于查汶海滩 (Chaweng Beach)的海滨酒店 The Library。

酒店以「紅、白、黑」強烈体现出現代极简的设计美学,以苏梅岛查汶海滩作为诱人的背景,邀请住客在这一整坐图书馆里静静地沉思着书,同时编织自己的自然美景和无与伦比的奢华故事。

酒店里除了设有全玻璃设计的纯洁图书馆让住客能有舒适空间阅读以外,还提供了烹饪料理体验和多种有趣的水上活动,就算完全呆在酒店内也不会无聊!另外The Library最大的点缀莫过于面向沙滩的红色马赛克瓷砖泳池。

颠覆一般泳池碧蓝的涟漪,The Library 染上一片鲜红的泳池融合阳光沙滩显得格外的耀眼独特。在这里享受着隐世的放空时光,脚踩细沙,欣赏着日暮落下的同时还可以带着一大堆的美照回家,不是也挺疗愈的吗。

Info.

The Library Samui

地址:14/1 Moo 2, Chaweng Beach Koh Samui 8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