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Parade旋风来袭!七月超限定登陆Jewel Changi Airport,梦幻瀑布下与你迎接今夏!

Jewel Changi Airport在今年四月正式开幕,超梦幻室内瀑布Rain Vortex随即霸占instagram的页面,引起一股打卡热潮。除了打卡,你现在又多了一个去Jewel Changi Airport的理由了,因为Jewel Changi Airport将在七月举行Pokémon Parade!

【延伸阅读】筑起另一座城市花园,新加坡最新地标星耀樟宜开幕,完全就是对未来世界的梦幻憧憬!

Pokémon Parade将在七月整个月内的每个周末,一天分为两个场次也就是下午两点和六点举行。届时将会有8只Pikachu、一只Eevee还有一只Mimikyu从一楼资生堂森林谷(Shiseido Forest Valley)西走廊一直巡游到North Canyon,进行长达4分钟的舞蹈表演,然后再巡游到一楼购物廊。如果你从来没看过Pokémon Parade,那就准备好被萌翻吧!

(图片来源:Jewel Changi Airport

如果你是Pokémon的粉丝,那就可以顺便去一下Pokémon Center!位于Jewel Changi Airport的Pokémon Center是全亚洲第一家除了日本以外的分店哦,那就表示不用去到日本也可以买到Pokémon的周边商品,像是玩具、文具、video games和card games,不去朝圣那就太说不过去啦~

(图片来源:Pokémon Singapore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