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烤肉、还有水上乐园?这7家韩国「特色汗蒸幕」你一定要去体验看看!

洗个热水澡→泡汤→搓澡→吃鸡蛋&喝甜酒酿,一般的行程已经走腻了吗?今天告诉你各种超舒爽汗蒸幕,烤地瓜、年糕都不是问题,拥有超大室外温水游泳池、超美庭园装饰的汗蒸幕通通在这里!旅游购物纾解疲劳,让你「松」一下!

#숲속한방랜드(新村)
烤地瓜、烤五花肉通通没问题!平日12000韩元、夜间10000韩元,韩高恩夫妻也来过哦!而且除了一般汗蒸幕贩售的食物,这里还能烤五花肉!还有弹跳床可以玩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uQ-eDTHJ5z

#드래곤힐스파(龙山)
在龙山站附近,没有开车也能轻松抵达!平日12000韩元、周末与夜间15000韩元,这家最大的特色是室外温泉游泳池,可以带泳衣或是来租借。另外,这间B1~6楼是单独建筑!是一家大规模的汗蒸幕~

https://www.instagram.com/p/BqfPyNoDUEO

#아쿠아필드(河南/高阳)
平日20000韩元、周末22000韩元、水上乐园38000韩元(河南),能把汗蒸幕打造成水上乐园也是不容易!除了水上乐园还有顶楼游泳池(期间限定)哦!

#편백숲힐링토피아(城南)
花八十分钟就能解除一天的疲劳!基本行程50000韩元(含冷热汗蒸幕、足浴等)。这家比较特別,营业时间为10:00~19:00且周一公休,想去的朋友要注意时间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gKv5IRBpRw

#더스파인가든파이브(松岛)
除了汗蒸幕还可以透过美丽的庭园来消除疲劳!平日10000韩元、假日与夜间12000韩元,可像在自家一样躺着看电影,还有卖炸鸡、生啤酒跟个人VIP房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qyLlKFAq3r

#스파렉스(东大门)
韩屋风汗蒸幕~穿越时空舒压!平日9000韩元、夜间14000韩元,1000韩元就可以使用按摩机且休息空间多,不怕跟隔壁的人撞在一起哦!

#황토참숫가마(平泽)
体验用炭火烤得地瓜跟年糕~超好吃!均一价8000韩元,还有桑拿房、必吃荞麦面!不过这家需驾车才能抵达。

https://www.instagram.com/p/Bdu1Cb7HI4a

各种特色汗蒸幕真是有够难选择!下次去韩国的时候要排一整天的行程在汗蒸幕,除了纾压还可以开一场五花肉烤地瓜派对!

🙋🏻‍♀️更多最新韩国资讯,请追踪波波泡菜Instagram 帐号:「popkimchi_mag」

原文出处:POPKIMCHI

原文作者:ANNE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