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橫越中亚也能找到一千零一夜的神秘国度,新加坡Arab Street带你再次往返阿拉丁的迷人想象!

看了Disney 真人版《Aladdin》后的你,是不是也一样被电影场景中充满缤纷异国情调的迷人国度给深深吸引了呢?在那最古老的城市中洋溢着的异域风情和雄伟绚丽的伊斯兰建筑,先不用横越西域古国,来到新加坡就能让你预先感受那缤纷外放奇幻想象!

https://www.instagram.com/p/By9gpeIgnIf/

https://www.instagram.com/p/By-Tt39Hjt2/

Arab street 就位于Kampong Glam,Haji Lane的隔壁街。比起熙来攘往的哈芝巷,人群较为稀少的亚拉街也绝对不会让路过的旅人失望,街道的异域色彩更是让人垂涎。

新加坡最迷人宗教建筑之一的苏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绝对是Arab street之中必打卡的焦点。纯白墙身搭配华丽壮观的金色圆顶在夕阳的挥洒下格外迷人,感觉神灯魔毯随时出现也不意外完美场景。

苏丹回教堂街道沿途两侧都有充满阿拉伯风味的异域餐厅。挂满绚烂彩布和刻有斑斓饰纹马赛克瓷砖充斥于餐厅之中,搭配一口辛香料理绝对瞬间让你置身阿拉伯情怀之中。

除了餐厅附近还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小店,店内琳琅满目的古玩饰品和各种精致的小物作为手信一定会是很不错的选择。

Info.

苏丹回教堂 Masjid Sultan

地址:3 Muscat St, Singapore 19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