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Gong House Project】4间传统与现代交织的老宅Cafe与Bar,在慵懒自在的空间与好友重温旧时光

每一次来到苏丹街附近总会发现有新的事物正在萌芽,尽管老宅店屋依旧斑驳但新潮的情调格局也早已驻足于此。拥挤、繁杂应该是很多人对老吉隆坡的集体印象,以往攘往熙来的老区再经过城市改造计划后也逐渐变得从容悠哉。驻地编辑实地走访熟悉的街道,探索4间质感老宅咖啡厅和酒吧对这座老城区带来的新气息,为下个周末找到更悠闲的歇脚角落!

Seniman Kakao

一整排的老旧店屋许多都复新成背包旅店,而Seniman Kakao就隐身于其中。走进店内比起前卫的空间设计、褪了色依旧斑斓的老墙,和复古铁窗的结合更是让人感到一丝丝慵懒和温馨,像是瞬间到了阿公家一样舒服自在。

 

Seniman Kakao是由马来西亚巧克力品牌经营的同名咖啡厅,店内提供各式独特又精致的巧克力,也将巧克力融入到各种甜品饮料内。

其中的巧克力椰子水浓郁又滑顺的口感也是许多巧克力爱好者日后回访的理由。

Info.

Seniman Kakao

地址:29, Jalan Pudu Lama,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am – 10:30pm ( Monday – Thursday )

: 8am – 11pm ( Friday – Sunday )

味道:★★★☆☆

环境:★★★★☆

服务:★★★★☆

 

Leaf & co Cafe

Leaf & co Cafe 以简约的复古工业风格坐落在苏丹街上,留着原已斑驳不堪的墙面结合店内全砖的艺术延续着老宅的味道。

走进Leaf & co Cafe,整个空间都弥漫着悠悠的咖啡香,菜单提供的选项比较丰富,从道地美食到西餐都能找到。

推荐香气逼人的Crispy chicken with cream,香脆的鸡肉搭配特制酱汁和黄姜饭,丰富的口感让人停不下来。除了热食,这边的蛋糕选择也很多,喜欢口感浓郁的你就不要错过他们家的Cheese cake咯。

咖啡厅的后巷也藏着一道热门打卡点,大家吃饱喝足后不妨到店后走走。

Info.

Leaf & co Cafe

地址:53,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10pm ( Monday – Friday )

: 10am – 10pm ( Weekend )

味道:★★★☆☆

环境:★★★☆☆

服务:★★★★☆

 

Chocha Foodstore

店门上留有原址马联旅社的大大招牌,将不张扬的咖啡厅隐藏在这栋细腻的老屋之中。

打开门进入Chocha Foodstore 绝对会被那映入眼帘的时代感冲击,店内的一砖一瓦都还叙述着旧时的故事,天井透着自然光彩下井然有序的绿植也让咖啡厅空间美感十足。

为了碰撞出不一样的口感滋味,餐厅在大部分的西式料理中融入中餐的元素,尤其推荐口味丰富的虾酱鸡,香脆程度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Info.

Chocha Foodstore

地址:56,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11pm ( Sunday – Thursday )

: 11am – 12am (Friday – Saturday )

( Monday closed )

味道:★★★★☆

环境:★★★★

服务:★★★★☆

 

Botak Liquor

和三五好友在 Chocha Foodstore 享用完晚餐后还想往下续摊,位于餐厅二楼的 Botak Liquor 会是不错的选择。

像是老宅里的小花园,从 Chocha Foodstore 的旋转楼梯上去便能到达 Botak Liquor。

小小一间酒吧延续着餐厅的空间设计,加入各种绚烂的沙发桌椅让氛围显得比较慵懒悠闲,在这样唯美的环境享受微醺小夜来结束美好的周末也很不错!

Info.

Botak Liquor

地址:5:30pm – 1am ( Tuesday – Thursday )

: 5:30pm – 2:30am ( Friday – Saturday )

: 5:30pm – 11:30pm ( Sunday )

( Monday closed )

味道:★★★★☆

环境:★★★★

服务:★★★★☆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