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8家最新「茨厂街美食」推荐!除了传统小吃,还有这些新晋美食等你来打卡!

茨厂街是吉隆坡的唐人街,不仅保留着浓郁的传统风情,一栋栋充满岁月痕迹的斑驳老屋和各种令人回味的道地小吃更是吸引着大批人潮到访的原因!而除了传统美食之外,近几年茨厂街也渐渐注入了新气息,各种热门IG打卡咖啡厅也为这条老街带来全新样貌。这篇就来整理出2022年最新茨厂街美食,下一次到访就让这18家新晋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延伸阅读 👉 这就是岁月无法取代的美味!茨厂街暗巷里搜寻吉隆坡令人陶醉的怀旧老味道!

 

茨厂街美食推荐:WUDI Noodles

位于苏丹街全新开张的無敵麵家,充满着Ins风大气纯白设计的店面,绝对会打破你对传统面家的印象,超值的打卡!無敵麵家主打着惹味的猪骨汤米线,波编亲测了招牌必点奶香系列的大虾奶香猪骨汤米线和无敌战斧猪扒咖喱面都完全不踩雷超好吃!

首选無敵麵家的无敌战斧猪扒咖喱面,香咸浓郁的汤底让人欲罢不能,加上用料不手软包括战斧猪扒、血蚶、豆腐卜、腐竹和烧肉等澎湃配料更是让人垂涎!另外面条的部分大家也可以依旧个人喜好选择,波编尝试了招牌米线,Q弹嫩滑的同时还吸附着汤汁的精华,非常美味!

喜好奶香汤底滋味的小吃货们,一定要尝试奶香系列的大虾奶香猪骨汤米线!浓郁香咸的汤底还有一丝淡淡奶香滋味,加上新鲜的大虾画龙点睛,为整碗汤面吊出不少鲜美滋味!而除了大虾外,汤面内还有五花肉片、肉饼和猪肝等丰富配料,一碗下来非常饱腹!

除了诱人的汤面外,餐厅也有提供各式中式小吃,像是椒盐豆腐、香辣炒玉米等爽口小吃,搭配着汤面吃也太满足!

(图片来源:编辑拍摄)

 

Info.

WUDI Noodles 無敵麵家

地址:105,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 – 5pm

 

茨厂街美食推荐:初

隐藏于Rex KL内,由拉面餐厅fifty tales打造的初,主打的是马来西亚本地特色中式面食!初的菜单以特色干捞面为主,其中招牌必吃的The AP,香咸油亮的干捞面条搭配猪肉、辛辣牛肉片和dry aged鸭腿肉,超丰富配料搭配Q弹面条绝对让你无法抗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初 (@chu_byfiftytale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初 (@chu_byfiftytales)

Info.

chu_byfiftytales

地址:80,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Selangor

营业时间:12pm – 9pm ( Tuesday – Friday )

12pm – 4pm|6pm – 930pm ( Weekend )

( Mon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Malaya Garden

茨厂街最新咖啡厅Malaya Garden,整体建筑以复古而奢华的翡翠绿为主调,搭配被绿荫环绕的室内空间,咖啡厅宛如这座繁华街道上的一处后花园。咖啡厅提供各种精致的道地美食和西式料理,这周末不妨就以这充满热带氛围的质感咖啡厅开启美好一天!

(图片来源:IG@alfredchia

 

Info.

Malaya Garden

地址:1A, Jalan Balai Polis,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30am – 4:30pm

 

茨厂街美食推荐:小时光 销魂面铺(叁号面铺)

小时光销魂面铺将最传统道地的台湾手打面条带到大马,同时结合日式风味,期望着用最朴实的滋味与每一位前来的饕客共享!早前已在Mont Kiara、Sri Petaling、SS2开店,如今也来到了茨厂街!两层楼的店面以简约日系的装潢格外舒适,来一碗面简直太温暖了!

二楼的窗边位置还可以俯视鬼仔巷呢~

来到小时光销魂面铺必须要点店家招牌之一脆皮烧肉面,咸香酥脆的烧肉搭配爽口的干拌面味道简直绝配!如果你爱吃辣,沾一点辣椒油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而小时光销魂面铺的茶香醇清甜,吃了再来一杯香浓的茶解解腻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啊!特别给你推荐乌龙桂花茶!

Info.

小时光销魂面铺

地址:137,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0am – 9pm|周五至周日 10am – 10am|中场休息 4pm – 6pm

 

茨厂街美食推荐:Da Bao

位于鬼仔巷的Da Bao,以逗趣摩登的形象包装传统刈包,每一个塞满诱人食材的蒸馒头都铺着中式美味的乐章。自制的蒸馒头吃起来非常软嫩,不管是搭配东波肉,超大炸鸡排或是酥脆软壳蟹都非常的惹味,如果你也一样对馒头夹食情有独钟那Da Bao这令人满意的澎湃口感你一定不要错过!

https://www.instagram.com/p/CAPIitDpu9w/

https://www.instagram.com/p/CKYlg2GpjYf/

https://www.instagram.com/p/CJvbLD5pOuN/

Info.

Da Bao

地址:45 Jalan Petaling,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12pm – 3pm |6pm – 10pm ( Mon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Small Shifting Space

位于茨厂街鬼仔巷周边,在老宅之中酝酿着摩登且精致的装潢设计!刚营业的 Small Shifting Space 运用了大理石与铝质感材质为咖啡厅内部打造低奢华风格,每一处角落皆能体现极具独特风格的现代美学。而除了优美的环境,菜单上的seasonal espresso tonic 和 chocolate choux 也是必尝试的美味!

(图片来源:IG@jd_chang

 

Info.

Small Shifting Space

地址: 141, Petaling Street,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6pm – 10pm  ( Thursday – Sunday )

 

茨厂街美食推荐:Gui Gui BBQ – KCH

正宗韩式烧烤Gui Gui BBQ在鬼仔巷开设第二家分店啦!除了烤肉之外Gui Gui BBQ还提供许多正宗韩式小吃,像是他们家主打的辛辣排骨,香辣惹味的口感简直让人欲罢不能!Cheese Rice Ball也是必尝试的菜单之一,再搭配一口烤肉和烧酒简直堪称完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CFjwIycgdRi/

https://www.instagram.com/p/CDBfcxQDuZz/

 

Info.

Gui Gui BBQ

地址:143,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2.00pm – 12.00am

 

茨厂街美食推荐:Asia Street Food Club

带着泰国、印尼、韩国和本地等多国街头美食入驻鬼仔巷,在Asia Street Food Club你可以享用到最丰富的异国滋味!而且店门前以充满街头标志的霓虹灯牌作装饰超有意境,踏入餐厅前先来打卡几十张也不为过!

https://www.instagram.com/p/CJxU-zzpJgv/

https://www.instagram.com/p/CI4q8wmJS8W/

https://www.instagram.com/p/CJKo3fAp7bM/

Info.

Asia Street Food Club

地址:147,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 – 10pm

 

茨厂街美食推荐:Bunn Choon 品泉

在吉隆坡已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品泉饼家,每一天热腾腾出炉的蛋挞绝对是所有吉隆坡老一輩人心裡的首选。千层酥脆的外皮搭配像布丁一样又嫩又滑顺的蛋馅,一口下去丰富的口感和那浓郁的蛋香味充斥在口中,味道完全无可挑剔。而经历多次搬迁,品泉也带着招牌蛋挞和各种港式点心以品泉茶室回归茨厂街。

https://www.instagram.com/p/CI0l_D8paHf/

https://www.instagram.com/p/B9geQRWpwN_/

Info.

品泉茶室

地址:no.8, Lorong Panggu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7:30am – 3:30pm ( Mon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Niko Neko Matcha

Niko Neko Matcha注重于将传统日式茶风融入现代文化。除了售卖各种醇厚或清新口味的茶饮外,店内也提供无酒精鸡尾酒,再搭配一小颗的抹茶泡芙完全就是绝配。位于茨厂街附近的分店,店内纯净的现代极简设计也非常漂亮,随便一个角落就能拍出IG专业美食照!这个周末就赶快约上抹茶控姐妹一起来打卡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arol Eat’s Journey (@carol.eat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inhui (@foodiegirlmy)

Info.

Niko Neko Matcha 2.0

地址:181, 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6pm ( Mon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Pandan Republic 青青

以Pandan及本地糕点为主,主打的Pandan Coconut Softserve,绝对是炎热天气的必备解暑甜点!而除了甜品之外,青青也提供各种本地住家式料理,像是三姑梅菜卤肉饭、咖喱鸡肉饭和擂茶等怀旧的绝妙滋味都让人允指回味。

https://www.instagram.com/p/B6SNfhQpzTj/

https://www.instagram.com/p/CBkSIfJpeQi/

https://www.instagram.com/p/B6SKGqupZzR/

Info.

Pandan Republic 青青

地址:Lorong Panggu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5:30pm ( Wednes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The Soybean Factory

提到KL必吃豆花甜品怎么能少了The Soybean Factory 豆香!坚持选用优质纯正的大豆制作,豆香的豆腐花不仅滑嫩而绵密,还有珍珠、芋圆、荔枝、等多种超丰富配料共大家选择。而除了传统甜味豆花之外豆香还有提供咸豆花,搭配油条、榨菜、葱油酥也是很不一样的滋味,非常推荐给不喜欢甜腻的大家!

https://www.instagram.com/p/B7C5QligsxO/

https://www.instagram.com/p/CBuS5lqAr1t/

https://www.instagram.com/p/CBZ93znnKcx

Info.

The Soybean Factory 豆香

地址:141,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30am – 10:30pm

 

茨厂街美食推荐:Ali, Muthu & Ah Hock

店名就已经很有马来西亚风味,分别是代表马来西亚三大种族巫裔、印裔和华裔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呢?门口的遮阳帘还直接印上了三语的“欢迎光临”呢!这家店的门窗都相当复古,连地砖这种细节都不放过,还高挂着刻着华文店名的牌匾“阿里,幕途&阿学”。

就跟代表着马来西亚三大种族的店名一样,店里售卖三大种族的食物,马来西亚人最爱的nasi lemak不用多说那是一定有的,除此之外还有炒印度面、传统古早味烤面包、半熟蛋等等,选择非常多。

Info.

Ali, Muthu & Ah Hock

地址:13, Jalan Balai Polis,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8am-4.30pm

 

茨厂街美食推荐:Mingle Cafe 名乐阁

这家咖啡馆完全保留老旧建筑物的原样,斑驳的墙壁和旧式的门都为这家店增添了浓浓的古早味。这里提供的餐点非常多样化,有意大利面、比萨、汉堡,还有smoothie bowl。也可以试试很受欢迎的花系拿铁,只是这么美的咖啡,你舍得喝吗?

Info.

地址:55, Jalan Sultan,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 7.30am-6pm ( Sunday – Thursday )

:7.30am-11pm ( Friday – Saturday )

 

茨厂街美食推荐:Bubble Bee Cafe

这家咖啡馆是由老旧店屋翻新而成,但保留了老式建筑的透天厝设计,让顾客可以享受美食和阳光。有了自然阳光的加持,在这里拍照怎么可能不好看!甜点控要注意啦!鸡蛋仔是这里的主打,当然,这里卖的不止是传统的鸡蛋仔而已。卷成甜筒形的鸡蛋仔,可以依自己喜好加入各种topping,像是水果、冰淇淋、巧克力、饼干等,五颜六色的鸡蛋仔不但口感丰富,拿在手里拍照也超好看的!

Info.

Bubble Bee Cafe

地址:139,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9am-6pm

 

茨厂街美食推荐:Old China Cafe

这家店充满南洋风味,让人仿佛置身于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的场景中,从吊灯到墙上的老旧照片都非常地有情调!这里的娘惹菜非常有名,网友的评价都很好,甚至台湾著名导演蔡明亮都来吃过呢!以后去茨厂街不妨把这些复古咖啡馆排进行程里,好吃的食物和美丽的建筑包你流连忘返!

https://www.instagram.com/p/BuwSlH5nxGq/

https://www.instagram.com/p/CD0hdKRpE_p/

Info.

Old China Cafe

地址:11, Jalan Balai Polis,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营业时间:11am-11pm

 

茨厂街美食推荐:Chocha Foodstore

打开门进入Chocha Foodstore 绝对会被那映入眼帘的时代感冲击,店内的一砖一瓦都还叙述着旧时的故事,天井透着自然光彩下井然有序的绿植也让咖啡厅空间美感十足。为了碰撞出不一样的口感滋味,餐厅在大部分的西式料理中融入中餐的元素,尤其推荐口味丰富的虾酱鸡,香脆程度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https://www.instagram.com/p/B-WiOVahpF8

https://www.instagram.com/p/ByaGTReD_bg/

https://www.instagram.com/p/CCxMpMRn-iy

Info.

Chocha Foodstore

地址:56,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11pm ( Sunday – Thursday )

: 11am – 12am (Friday – Saturday )

( Monday closed )

 

茨厂街美食推荐:Wildflowers

就坐落于鬼仔巷旁的Wildflowers以一袭黑白色调在这老旧的街区撞出不一样的色彩。和周边的老宅设计比较不同,Wildflowers店内设计以西式现代工业风为主,高挑的建设轮廓搭配满满的绿植也为餐厅编织出浓浓的异国气息。餐厅主打异国特色料理,在这边你可以享用到泰国、日本、墨西哥和马来西亚风味结合的创意口感,超特色的搭配绝对会惊喜你的味蕾!

https://www.instagram.com/p/B2ONQimpKN0/

https://www.instagram.com/p/CJdMSTApyU1/

https://www.instagram.com/p/CHzFod4pOfN/

Info.

Wildflowers

地址:153, Jalan Petaling,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pm – 10:30pm ( Monday – Tuesday closed )

:12pm – 12am ( Friday – Saturday )

 

以上18家茨厂街新晋美食和咖啡厅推荐给你,不仅好吃还超好拍,下一次到访茨厂街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延伸阅读:

茨厂街最新「工业风cafe」!盘点茨厂街7家质感Cafe,简约复古超好拍!

鬼仔巷必吃美食!百年老店变身「复古、文青打卡店」,是大马人回忆的味道!

10家必去工业风咖啡厅!连女孩也会爱上的硬朗风格,你打卡了几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