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一日手作日常!介绍你4间KL周末人气工作坊!体验蛋糕烘培、花艺到手工陶瓷,jio闺蜜一起去吧

一周的忙碌结束过后,美美的周末却只是沉溺在社交网站的曼妙世界中实在太过浪费。充满活力的远足或是拥挤的热门打卡点都显得格外疲倦的话,这里有个不错的方案提供给想要延续假日慵懒的你。在放慢生活步调的同时,却能够充实一天的体验不就是人人向往的质感日常嘛。再次跟随我们的脚步,下个周末就在这4处享受最具品味的都市轻生活!

Dear J Flower

想要被绿意包围却又不想动身前往市区外的大自然,轻松的安排一堂花艺课给自己來场美感的练习也很不错。

Dear J Flower本身以花卉设计起家,最近才开放报名授课,而且Dear J 有属于自己的花艺空间,店内角落也充斥着各种绿意花材十分惬意。

除了花束设计以外还有flower dome, hot air balloon等不同类型的花艺课程,只是Dear J一个月开放授课的数量不多,所以有兴趣的女孩就要留意她们的IG报名咯。

Info.

Dear J Flower

地址:51, Medan Athinahapan 1,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ABC Cooking Studio

用料理疗愈身心还能同时满足味蕾根本是一举两得。ABC Cooking Studio 成立于日本,目前在全球包括香港,泰国等已经有超过100家studio,而KL的工作室就位于Pavilion Elite 和 The Gardens Mall。

教室以開放式廚房为设计搭配着长形的大理石工作台也为整个环境带来满满的生活感。ABC Cooking 提供蛋糕烘焙,烹饪等5种标准课程,让喜欢料理的大家,在这也能筑起自己小小的厨师梦。

Info.

ABC Cooking Studio

地址:The Pavilion, Lot 7.102,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 Lot T-226, 3rd Floor, The Gardens Mall,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Clay Expression

将一块块的粘土依照自己的喜好创造成各中形式,就算没有多么精湛的手艺,过程中出现的小瑕疵在烧制后也将成为独一无二的作品。周末来到subang的Clay Expression 享受着这样一堂没有束缚的手工陶瓷课程,绝对能为你带来一丝的喘息空间。

工作坊除了提供基础陶瓷制作,餐具制作之外也将绘画艺术融入陶瓷中,利用细腻的笔触让外表平淡的陶瓷更具生活化特色。

Info.

Clay Expression

地址:Lot 757, No. 5 Block C, Jalan Subang 3, 47610 Subang Jaya, Selangor

 

Yorokobi Art Cafe

提倡自助艺术空间,Yorokobi Art 咖啡厅有一半的空间用作于画室。提供一个柔和的空间让大家在画布上自由的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绮丽色彩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咖啡厅精致的料理,说好了这个周末就約上朋友一起來品尝这样的慢活时光!

Info.

Yorokobi Art Cafe

地址:12A-1, Jalan Radin Bagus 8,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