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甜品太谦虚!艺术与味蕾的交叠,一颗颗精致又可爱的甜品简直美到不舍得吃下去!

甜品就像是一份额外的礼物慰劳我们的味蕾,除了甜滋滋的美味,可爱又精致的外表也能瞬间融化女孩们啦!这篇推荐全马5家艺术品级的精致甜品店,一颗颗都美到不舍得吃甜品控绝对不要错过!

1.Frozen by ken

冰淇淋与蛋糕的完美结合,每一小颗的精致外观都让人着迷!Bangsar这间Frozen by ken 店内主打的冰淇淋蛋糕重点在于外观设计与口感,所以除了追求美感之外甜品本身的味道也真的无从挑剔啦!其中少女心满满的Fla-mazzing cake 和 Kaya ice cream都是店内必点,每一颗小小甜品都包覆着好几层的口感,势必要满足大家在视觉与味蕾上的飨宴!

Info.

Frozen by ken

地址: No.6, Jalan Telawi 4,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30am – 11pm ( Sunday – Thursday )

: 8:30am – 12am ( Friday – Saturday )

( Tuesday closed )

 

2.Bev c cafe

来到Johor一定不要错过Bev c cafe!由本地设计师Beverly 和 Cally打造,将时尚与美食完美结合!来到Bev c cafe绝对不要被店内超级艺术感的设计影响而忽略她们家的甜品哦!虽然不是甜品专卖店但是菜单上的每一份食物和甜品都不马虎,尤其是只有周五,六,日才有的Earl Grey Dark Chocolate Mousse Cake绝对必点拜托!漂亮打卡完之后不妨可以到一层逛逛Bev c风格独特的设计,一起支持本地时尚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k9KyhbAAkZ/

https://www.instagram.com/p/Bhk_jtRl334/

https://www.instagram.com/p/BosovJ7HNRG/

Info.

Bev c cafe

地址:54, Jalan Tan Hiok Nee, 8000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10am – 7pm  ( Wednesday closed )

 

3.Foret Blanc Dessert cafe

说到精致甜品应该很多人会想到Sri Petaling 的Foret Blanc Dessert cafe吧!除了之前IG很火的 Unicorn 和 Polar bear造型的冰淇淋以外,她们家还有很多有趣又可爱甜品啦!像是萝卜,avocado甚至是鸡蛋外形的甜点就非常逗趣啊,IG打卡这间绝对不要错过啦!

Info.

Foret Blanc Dessert cafe

地址:16-1 Jalan Radin Bagus 8, 57000 Kuala Lumpur ( Sri Petaling Outlet)

营业时间: 2pm – 11pm ( Sunday – Thursday )

:  2pm – 12am  ( Friday – Saturday )

( Monday closed )

 

4.Mad Hatter Dessert

Mad Hatter Dessert走的是简而精巧的风格,各种几何形蛋糕搭配鲜明的调色每一小颗都很吸引人。她们家的甜品也常融入新鲜水果做点缀,可能吃下的第一口会有点奇怪,但后续的味道绝对不会让你的味蕾感到失望!

 

Info.

Mad Hatter Dessert

地址:19, Jalan SS 21/60,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2pm – 10pm ( Monday – Friday )

: 12pm – 11pm ( Weekend )

( Tuesday closed )

 

5.Three Journey cafe

把梦幻银河系独角兽风融入甜品中!Three Journey cafe主打的Unique Glaze这样艺术感满满的甜品,其实都是可以让顾客自己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镜相蛋糕哦!另外还有造型超可爱的小熊马卡龙也可以试一试或当作送礼也很适合耶!

Info.

Three Journey cafe

地址:153A-G Jalan Dataran Cheras 9 Cheras Traders Square Belakong, 43200 Cheras 9 Miles,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 – 10pm ( Sunday – Thursday )

: 11am – 11pm   ( Friday – Saturday )

( Monday closed )

 

介绍了这么多可爱又精致的甜品感觉少女心都收不回去了啦!不管男生女生都不要错过赶快笔记起来,以后不管什么节日都不用再烦恼要到哪里享受饭后甜品啦!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马来西亚】已经正式上线啰!想关注马来西亚最新资讯、打卡及美食消息,赶快追踪我们 【Facebook粉丝专页】【Instagram官方帐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