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g页面像打翻彩色盘一样!打卡4间缤纷咖啡厅,找到属于你的绮丽彩色调!

让女孩们的IG页面不再单调!今天介绍4间鲜艳色彩中,冲撞出满满美感的咖啡厅,一个个绚丽多彩、就算不加滤镜也能拍出独特风格!这个周末就约上闺蜜一起打卡,让你的IG日常也充满着愉悦的彩色调!

 

*最近确诊病例回温,大家打卡当儿,记得注意安全并严谨遵守喝酒不开车条例哦!

 

# 粉色 The Swimming Club

位于 The KL Journal 11楼天台的 The Swimming Club充斥着满满粉红气息,完全少女心大喷发!无边际泳池搭配着各种缤纷图样的沙滩椅真的很欠拍啦!女孩们还可以在泳池旁,叫上一杯酒饮和闺蜜一起放松心情享受周末!在这个繁华的城市中央,也能感受到阳光海域的度假氛围,拜托大家一定要帮我打卡这一家!

Info.

The Swimming Club

地址:30, Jalan Beremi, Off, Jalan Sultan Ismail,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2pm – 12am

 

# 黄色 Nuan Cafe

夺目的姜黄色门窗,让一整天的心情和简约纯白的Nuan Cafe一样,顿时明亮了起来!阳光从大片玻璃窗洒进店内走廊,营造满满舒适感之余也是非常漂亮的打卡点呢!Nuan Cafe的食物都是老板精心制作,利用新鲜又健康的食材烹饪的。虽然没有非常多的选择,但是菜单上的每一页都非常美味,而且价格也都很可爱CP值超高的啦!

Info.

Nuan Cafe

地址:No 2177L, Jalan Baru Sungai Buloh, 40160,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 – 7pm  ( Wednesday closed )

: 9am – 5pm  ( Weekend )

 

# 墨绿色 Muse eatery

一片墨绿色的墙,让PJ 的Muse eatery散发着静谧和一丝丝的神秘氛围。搭配着粉色和黄色的细节又撞出不一样的活力感,一整个就像框出来的背景怎么拍都好看!这里提供各式的西餐料理,其中他们的招牌虾酱鸡,炸的香脆不油腻绝对是必点,女孩们千万不要忙着打卡而忽略美食咯!

Info.

Muse eatery

地址:BG-7, Block B,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10am – 10pm

 

# 蓝色 28 Fireplace

悠悠的蓝色门框搭上大片玻璃窗温暖而悠闲。这间位于Jalan Ampang的 28 Fireplace以墨尔本式乡村咖啡厅为灵感,店内设有装饰性壁炉也增强了咖啡厅的氛围!她们提供多种咖啡和甜品,还有All day breakfast 等听说味道都很不错哦!

Info.

28 Fireplace

地址:28, Persiaran Ampang, Desa Pahlawan, 55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am – 10pm ( Sunday – Thursday )

: 9am – 11pm ( Friday – Saturday )

 

现在的咖啡厅真的一间比一间还要吸引人!店内用心的设计让人不小心以为来到了摄影棚!趁着周末赶快约好闺蜜一起用彩色美照洗版IG页面吧!

 

延伸阅读:

周末好去处!盘点雪隆区的纯净小清新Cafe,来个久违的Cafe打卡约会吧!

温暖人心的雪隆区日系Cafe推荐!简单的色调不但疗愈,还很文青、很好拍!

解禁后就是要疯狂踩点!雪隆区8家玻璃屋cafe,让人忘了时间、忘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