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a Lover必收宝藏清单!雪隆11间必吃「抹茶甜品店」,每一间都狠狠瞄准抹茶控的心!

相信女孩们的肚子里永远都会留着另一个塞甜品的胃!而在众多甜品选择中,甜而不腻还带点苦涩滋味的抹茶绝对是不少女孩的冠军选择!如果你也是个极度抹茶控看这一篇就对了,雪隆这10间必吃抹茶甜品,诱人滋味绝对然你马上把热量还是卡路里什么的通通抛诸脑后!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一:flaaah

主打可颂的flaaah与抹茶大亨Niko Neko合作,联手推出全新限定的抹茶蝴蝶酥绝对是抹茶控不能忽视的!层层酥脆的蝴蝶酥沾上抹茶和Houjicha 巧克力酱,咬下去的一刹拿发出酥脆的声响犹如邪恶的号角,再搭配抹茶和Houjicha 牛奶夹心酱,充满茶香的香甜酥脆口感绝对会让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Info.

flaaah

Matcha Palmier with Dry Freeze Raspberry|RM18

Houjicha Palmier with Dry Freeze Raspberry |RM18

地址:G01, Four Points, 500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8am – 4pm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二:BuTian Cafe

抹茶控一定要亲自品尝!甜品店BuTian Cafe除了有令抹茶爱好者深深沦陷的日本茶夹心曲奇外,近期推出的Japanese Tea Moon tart更是让抹茶控忍不住尖叫!同样以抹茶、培茶和玄米茶口味为主,这次推出的月球塔外层圆滚滚的茶香慕斯带有甜味,内层更藏有浓郁加倍的浓茶慕斯,一口下来两种不同层次的茶味绝对会以更浓郁且丰富的滋味惊艳抹茶控们的味蕾!

Info.

BuTian Cafe 不甜•甜品

地址:18-1, Jalan Indrahana 1, Taman Indrahana,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30pm – 6pm ( Wednesday closed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三:ŌNO

抹茶爱好者的最新好去处!位于SS2的ŌNO以纯白的格调和妆点出奢华感的墨绿大理石元素,共同筑构出一幅简约精致的咖啡厅室内美景。ŌNO主打抹茶咖啡和甜品,除了到访必喝的When Two Worlds Collide外,还有超级创新的抹茶French Toast、Matcha x Coffee Sandwich Cookie和 Hojicha Ogura Sando都是抹茶控不能忽略的甜品!不仅口感上为你带来惊人滋味,抹茶甜品的精致美感更让人忍不住手机先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RK(@mark_mah)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ngry Foodie KL [HFKL](@hungryfoodiek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ufyc)分享的貼文

Info.

ŌNO

地址:47, Jalan SS 2/30,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9:30am – 5:30pm ( Monday closed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四:Chabashira Tea Roastery

位于PJ Taman Paramount的全新抹茶店Chabashira Tea Roastery,绝对是抹茶控今年比到访的宝藏地!店面空间以木质元素和竹藤编织出充满禅意的氛围,也让整体空间非常舒适自在!Chabashira Tea Roastery主打仪式抹茶到制作成独特饮料的煎茶,还有各种精致美味的抹茶甜品也是不能错过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ffle Wong (@wafflewong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aze Craves (@crazecraves)分享的貼文

Info.

Chabashira Tea Roastery

地址:29, Jalan 20/7, Taman Paramount,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1am – 10pm ( Monday closed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五:Matcha Eight

位于LaLaport中的一家「日本抹茶雪糕店」Matcha Eight在试运营期间已吸引了大批抹茶控,以京和束茶园小镇Wazuka Town的上等抹茶制作,还调配了8个浓度的冰淇淋,味浓香浓细滑,难怪门口的人龙络绎不绝!选择冰淇淋之后也可以加上喜欢的topping,除了与抹茶绝配的mochi和红豆,还有超可爱的「sakura gold flakes」呢!

1~2级:煎茶Sencha口味

3~6级:抹茶Matcha口味

7~8级:培茶Hojicha口味

(图片来源:编辑拍摄)

 

在今日开幕之际,Matcha Eight也推出全新的冷泡茶系列!包括Sencha、Genmaicha 以及Hojicha,香醇回甘的冷泡茶不但能解渴消暑,搭配抹茶冰淇淋一起享用简直是抹茶控们天堂级的享受!

(图片来源:编辑拍摄)

 

Info.

Matcha Eight

地址:Lot G-68, Ground Floor, Lalaport, Jalan Hang Tuah,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0pm – 10pm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六:HEJAÜ

位于 the Gasket Alley的全新抹茶甜品店 HEJAÜ,在试营运阶段就已吸引到许多人到访打卡!以一抹水蓝色系打造出清新又有格调的视觉装潢,辅以室外用餐区不规律的餐桌摆放,让咖啡厅呈现出悠闲氛围。而除了主打抹茶饮料,他们家的抹茶波罗面包更是让所有抹茶控都为之疯狂!

(图片来源:IG@jd_chang

(图片来源:IG@boonman

(图片来源:IG@inarahsofiya

 

Info.

HEJAÜ

地址:The Gasket Alley, Lot 15, 13, Jalan 13/6, Seksye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2pm – 7pm ( Monday closed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七:Niko Neko Matcha

相信对于许多抹茶控来说,Niko Neko Matcha绝对是心目中的yyds吧!不管你是喜好浓厚苦涩滋味的资深抹茶控或是初次尝试小白,Niko Neko都能满足你对抹茶的想象!而除了高质感的抹茶饮料外,Niko Neko的抹茶甜品像是包浆泡芙、迷你抹茶Burnt Cheesecake和Signature Crunch Cubes都是让你一试便无法回头的抹茶滋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hui (@foodiegirlm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o Hong(@josephcshong)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 Eat’s Journey(@carol.eats)分享的貼文

Info.

Niko Neko Matcha 1.5

地址:82A, Lorong Maarof, Bangsar 59000 KL

营业时间:11:00am – 5:30pm (Closed on Wednesday)

 

Niko Neko Matcha 2.0

地址:181, Jalan Tun H S Lee,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1am – 6pm ( Monday closed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八:Little People

位于Old Klang Road的Littlepeople除了主打手工Pasta之外,还有多种口味的蛋白脆饼也是甜品控必试的美味!而且其中新推的Charcoal matcha roulade ,抹茶苦中带点甘甜的滋味加上嫩滑的口感增添味蕾层次!另外还有 Matcha white choc tart 也是抹茶控无法抗拒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PEOPLE(@littlepeople__)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TLEPEOPLE(@littlepeople__)分享的貼文

Info.

Little People

地址:G-01, Avantas Residences 162,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7:30pm|10:30am – 9pm ( Friday – Sunday )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九:The Loaf

The Loaf 和 Niko Neko联手合作推出的 Genmaicha Croissant 是抹茶控最新必吃的抹茶甜品!可颂外皮酥脆内层松软并蓄,加上略带坚果味和米香的玄米茶香气,超完美的滋味让尝过的味蕾都变得挑剔!The Loaf这款抹茶新品简直太销魂,抹茶控千万不要错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ll-time Foodie (@hungry_potato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linder Kaur(@millydrinkscoffeeandstuff)分享的貼文

Info.

The Loaf

地址:Lot 3 . 13 . 00, E3 . 13 . 00 & 4 . 12 . 02, 168, Jl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9am – 10pm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十:Maccha Iki

提到抹茶一定不能忽略Maccha Iki!他们家制作甜品的抹茶都是从日本空运过来,以最道地的抹茶滋味制作出美味又赏心悦目的甜点!另外店内的抹茶甜品菜单有超多种类可以选择,软糯的Matcha Mochi 和Matcha tiramisu光看着就很诱人,这里根本就是抹茶控的天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by Sumo(@babysumo)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CCHA IKI(@macchaiki)分享的貼文

Info.

Maccha Iki

地址:No.47G, Jalan Pandan Indah 4/6b, Pandan Indah,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30am – 9pm|11am – 10pm ( Friday – Sunday )

( Tuesday closed)

 

必吃抹茶甜品推荐十一:Kakiyuki

高颜值的清凉滋味一直都是Kaki Yuki独有的特色,而除了主打的日式刨冰以外,店家更研制了多种消暑小甜点,也非常得到蚂蚁女孩们的青睐。其中Kaki Yuki最新推出的Japanese Tea tart,更是掳获许多人的心!一盒包含Matcha、Hojicha、Genmaicha和Royal Milk Tea四款口味,香酥的塔皮包与浓郁日本茶馅结合,带为苦涩的温润香甜口感真的不能错过!

Info.

Kakiyuki

地址:Pavilion KL|The Gardens|163 Retail Park|Taman Paramount, PJ|Cheras

 

以上11间吉隆坡必吃高人气抹茶甜品推荐给各位大家,身为抹茶控的你绝对要一一征服啦!

延伸阅读:

创意迷人抹茶甜点?带你去城中富有艺术感的最新抹茶店,地点就开在这里

茨厂街不只有「何九海南茶店」!盘点茨厂街6家质感Cafe,简约复古超好拍!

盘点城中5家必吃「豆花甜品店」,用绵密的滑嫩滋味激活你夏日的味蕾!